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改掉我的坏习惯

最近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开始讨厌我了


我也知道我的问题出在那里


我一定会把我的坏习惯改成好给你们看


我是否


有没有改掉


就要看你们能不能等我**


我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已前做过的坏事


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原谅我


我很想回到已前


你们对我的好


但是我觉得是不可能的事了


因为。。。 因为。。='(


我知道你们已有我的坏印象在你们的脑海里了 =(


我在你们的人群当中


有没有我也不重要了~


我在你们眼里根本就是一个透明的人

我不想讲下去了。。


就酱。。 = ' [




对不起
请原谅我
所做过的
一切~
但你们不原谅我
也没关系了
因为我
也不值
你们
原谅~
!!

 

只能笑着坚强过日子吧!= 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