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♪♫•*¨*•.¸¸♪♫新年快乐♪♫•*¨*•.¸¸♪♫

2011 / 2 / 2

 ℒℴve ❤❤~Happy New Year~❤❤ ℒℴve
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(\ /)
    福┠┨┠┨┠┨┠┠┨┠ღ( . .)ღ
    你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c(”)(”)
♪♫•.•°*°•.¸¸. ℒℴve .•°*° ♪♫•*¨*•.¸¸♪♫



新年来咯~~
咚咚咚锵~咚咚咚锵~咚咚咚锵~咚锵咚锵~~

~~ 新年快乐 ~~
各位给我一个大大的 “红包” 哈哈 XD

在30的早上我还在睡觉
而我爸妈在拜神
拜完神之后呢~
我爸和妈在放红炮!!

|
\/



当爸和妈在放炮的时候,我被吓了一跳
就不能睡了~~
我就走出房门说 '' 恭喜发财 ''
然后去准备~

过后我们就回去怡保了拜年了
初一的时候
我就穿着黑又红的衣服
当时候我的婶婶就说我像一朵‘玫瑰’@@
看~
|
\/





在初一的时候
我们没有去拜年,
所以
就去怡保的“极乐洞

|
\/



有很多奇怪的形状

图片1

 图片2

 图片 3

 图片4
而图片4呢
就是山流下来的水而累积的
形状~
变成“双峰塔”
哈哈XD


然后去看观音~
我看到观音下面的水池
就是从山上的水
留下来的~
看山水

这就是山上的水~



看看这些鱼吧!
|
\/
它们应该是喝了山上的水
才会酱亮的吧! 哈哈

由其是这只
|
\/ 
它特别亮!!

到了晚上我就穿着红红的衣服
去玩牌~哈哈 XD

最后我赢钱叻 =P

过后就到初二到初三
我们就开始拜年~
完。。。


2011 / 2 / 6

到初四咯~
我们7点出发
我们到达了槟城!!哈哈
幸好没塞车
9点++ 到那里~
去这里的原因是去玩。。哈哈哈
来槟城之前
完全是靠 GPS 带路
才能到达!

到了那里我们先去BATU FERRINGHI
海边去玩~




我爸和妈

我哥和妹

你们看到这张照片是不是
觉得很好笑呢?XD
这样刚我在拍她的时候,
就被水浪冲到她要跌倒 XD


我看到这个我好想玩
不过却很害怕!>.<
最后也是没得玩

过后就拍照咯。。
看我们一家人的照片

 这是我的爸和妈
可爱吗? XD

 我妹美吗?

 我和妹

 这张也是
不过很难看~
>.<

我哥和妹

 哥帅吗?

 我和哥 XD

 爸妈合照

 我们三兄妹
个个都不像脸 =.=

 哥和妈

 我
是不是很丑 @@

小薇 =)

好了
拍完了
我们就去吃pinang laksa XD


过后就去
很多地方吃吃喝喝的
好爽哦!
第一次这样
然后
就这样到了晚上
去祖hotel
hotel 的名叫 GURNEY HOTEL
好美哦~
过后就下去
看热闹
我看到有人在放鞭炮
还有放许愿灯
|
\/



然后就看到这
|
\/
他是真人来的哦~
不是假人~
他很老了叻~
还这么壮!
佩服佩服~~!

我们还有去唱k 叻!~ 哈哈
跟一家人去有不同的感觉~
能全释放出来~XD

然后就会去hotel睡觉咯!

——
———
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

隔天早上就先去吃先,然后就去
shopping
shop 玩了就回家了
下午3点++出发
哪里知道会塞车
到9点++到~
在车上坐了这么久我的屁股都好酸哦~
所以又回去怡保住多一天咯
早上就回家

|
|
|
|
|
|

回到家我们收拾
完~
下午了
我妹妹的朋友就来我们家
过后晚上
我哥的朋友和我朋友 shirley and her sister and u-shin 
还有我爸的朋友也来
拜年
 就这样
我和shirley玩牌



才赢了一点点

过后就
。。。

show off their $$ .. XD


me too hahaha XD

















thats all bye~
wish u all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VALENTINE 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